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靜岡熱海恐怖土石流!多棟民宅遭沖走傳約20人失蹤

2021/07/03 12:28

日本靜岡縣熱海市山區發生土石流捲走多棟民宅,目前傳出疑似有20人下落不明。(圖擷自@Misayoshi1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今(3日)遭逢暴雨,驚傳一處山區發生土石流捲走多棟民宅,目前傳出疑似有20人下落不明。

《東京新聞》報導,熱海市消防局表示,市內伊豆山通報發生土石流,約有10多間民宅受到波及,目前正展開救援行動,外傳有20人被捲走。

從社交媒體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民眾拍攝到現場正在疏散,喊著「好可怕、沒事吧?」沒想到瞬間山區就沖下土石流將房子捲走,讓拍攝者不敢置信地直說「這騙人的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