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奧會會計部長身亡 初判輕生可能性高

2021/06/07 15:22

今早日本奧運委員會會計部長森谷靖身亡,初步研判為自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距開幕日不到2個月,今日早上日本奧會會計部長森谷靖驚傳墜軌意外,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為自殺,目前展開詳細調查。

根據《NTV》報導指出,日本警視廳表示,今日日本時間早上約莫9點30分,接獲通報1名50多歲男子,倒臥品川區的東京都營地鐵淺草線中延站的北上月台軌道,遭疾駛進站列車撞擊,緊急送往醫院急救2個小時,仍宣告死亡。

警方調閱男子的隨身證件發現,死者為現年52歲的日本奧會會計部長森谷靖,且根據現場情況來看,排除他殺可能性,初步研判為自殺,目前正對案件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