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沖繩連4天破百例 1人染美國變種病毒為日本首例

2021/04/10 18:06

沖繩今(10)日新增146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首度連續4天單日逾百例;另外,沖繩縣9日宣布,從縣內一名患者身上驗出美國加州發生的L452R變種病毒株,是機場檢疫外的日本境內首例。(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日本持續蔓延,其中沖繩今(10)日新增146例確診,首度連續4天單日逾百例;另外,沖繩縣9日宣布,從縣內一名患者身上驗出美國加州發生的L452R變種病毒株,是機場檢疫外的日本境內首例。

綜合日媒報導,沖繩縣政府9日宣布,在縣內檢測到一名患者身上驗出美國加州發生的L452R變種病毒株,這是機場檢疫以外的日本國內首例。

沖繩縣今稍早也宣布,今日新增146例確診病例,該數字比前一天增加15例,也是疫情爆發以來首度連續4天單日超過百例,目前沖繩累計確診數為10611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