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中獎!美國男子用刮中獎金續買刮刮樂 開心抱走3162萬

59歲男子買刮刮樂中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2萬元)。(圖擷自密西根彩券公司官網)

59歲男子買刮刮樂中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2萬元)。(圖擷自密西根彩券公司官網)

2024/02/23 12:2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59歲男子日前在商店購入4張刮刮樂發現總計獲得100美元(約新台幣3162元),隨後使用部分獎金繼續購入數張刮刮樂,孰料其中1張近期意外贏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2萬元)大獎,他表示將用這筆獎金買1棟附設泳池的房子養老。

綜合外媒報導,59歲不願具名男子向密西根彩券公司員工透露,他日前於當地店購買4張刮刮樂總共中了100美元,隨後利用部分獎金繼續買更多張刮刮樂,沒想到一刮開驚訝發現其中1張刮刮樂遊戲「100萬美元現金倍投」意外贏得100萬美元大獎,他笑說:「我一開始僅刮掉彩券條碼後就使用彩券機掃描兌獎,沒想到剛刷完螢幕顯示恭喜中100萬美元,一度還以為描機壞掉了!」

這名男子說,他計畫利用這筆意外之財購買1棟附設游泳池的房屋養老,還打算資助海外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