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阪增918例創新高 東京連4天逾500例

東京都今新增570例,也創下3月21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新高紀錄。圖為東京淺草街景。(美聯社資料照)

東京都今新增570例,也創下3月21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新高紀錄。圖為東京淺草街景。(美聯社資料照)

2021/04/10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日本大阪府5日開始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但疫情仍未見消退,今(10)日新增918例確診,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高紀錄;將於12日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的東京都今新增570例,也創下3月21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新高紀錄。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大阪府今新增918例確診病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紀錄,也是繼8日後第2次單日新增超過900例,另新增7例死亡,總確診數累計5萬9332例。大阪府已取消本月13、14日在大阪府內舉辦的公共道路東奧聖火傳遞,並將與東奧組委會協商,改在萬博紀念公園內進行。

另外,東京都今天新增570例確診病例,創3月21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的新高紀錄,也是連續4天單日新增逾500例;截至今日為止的7天,東京都平均每日新增確診數為458.6例,是上週的119.5%,顯示疫情有上升趨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大阪取消公共道路聖火傳遞。(資料照,路透)

大阪取消公共道路聖火傳遞。(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