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她好意上前關心遊民 竟遭4狼強拖進帳篷集體性侵

2021/03/05 12:31

西班牙大加納利島一處公園日前發生北非移民集體性侵當地女子事件。圖為西班牙大加納利島一景,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心沒好報!西班牙大加納利島(Gran Canaria)一名女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見到4名男性外籍遊民,善心的她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豈料竟遭4男拖進帳棚內輪流性侵得逞。案發3日後,警方已將4男逮捕歸案,依性侵、協助性侵等罪名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6歲的受害女子是大加納利島當地住戶,是來自愛爾蘭或北歐的僑民,2月26日,她在公園散步時,見公園內有4名外籍遊民,本著好意上前詢問是否有可以提供協助的地方。誰料4男心生不軌,竟在短短幾秒內合力將這名好心人拖進帳棚內輪流性侵。

受害者事後前往醫院驗傷,西班牙警方迅速介入處理,在案發3天後將4惡狼逮捕歸案,檢察官則依將4人起訴,該案將在3月3日開庭審理。

據悉,4名加害者年齡介於18至35歲間,是從北非坐船抵達大加納利島的非洲移民,入境後本來由西班牙政府協助住進紅十字會提供之住宿地點,但因違反規定被驅趕,4男於是在公園內搭帳篷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