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門惡臭衝入鼻!沙發上躺乾屍超嚇人 估死亡時間超過5年

西班牙上月出現一起驚悚事件,警方獲報破門進入民宅,竟發現一具木乃伊般的乾屍,令人驚訝的是,死者恐怕已經死亡長達5年,警方事後未透露詳細死因。沙發示意圖。(美聯社)

西班牙上月出現一起驚悚事件,警方獲報破門進入民宅,竟發現一具木乃伊般的乾屍,令人驚訝的是,死者恐怕已經死亡長達5年,警方事後未透露詳細死因。沙發示意圖。(美聯社)

2021/03/0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上月出現一起驚悚事件,警方獲報破門進入民宅,竟發現一具猶如木乃伊般的乾屍,令人驚訝的是,死者恐怕已經死亡長達5年,警方事後未透露詳細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略卡島(Majorca),當地警方上月22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已經許久未和鄰居、55歲男子巴塞羅(Bernat Masquida Barcelo)碰面,獲報的警員隨後前往探查。

警方敲門試探未果,隨後拿備用鑰匙開門而入,緊接著卻有一陣劇烈惡臭沖入鼻腔;警方發現,沙發上躺著一具蓋著毯子、穿著整齊,但外型如木乃伊般的乾屍,周遭放有大量菸盒及啤酒瓶,場面相當驚人。

經法醫判定,巴塞羅恐怕已經死亡長達4至5年,但詳細死因尚無法確認。

警察從巴塞羅的生活環境初步判斷,他患有「戴奧吉尼斯症候群」(diogenes syndrome),也就是老人污穢症候群(senile squalor syndrome),特點是有嚴重的疏離社會、自我孤立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