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少女哭訴遭「肛塞紅蘿蔔」性侵 11分鐘影片震撼摩洛哥!

摩洛哥13歲少女拍影片控訴,遭到祖母虐待,以及叔叔和鄰居的性虐及性侵。(情境照)

摩洛哥13歲少女拍影片控訴,遭到祖母虐待,以及叔叔和鄰居的性虐及性侵。(情境照)

2021/03/04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摩洛哥一名13歲少女,在社群媒體上傳了1則長達11分鐘的影片,淚訴遭到祖母的虐待,叔叔以及鄰居也曾經對她進行性虐待,甚至在她肛門上插了一根紅蘿蔔,不過少女並沒有得到家人幫助,因此只好拍影片自救,結果引起摩洛哥人群起憤慨,聲援少女,當局也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非斯(Fez)的怡瑪內(Imane),於2月26日上傳影片到臉書,少女指稱,祖母給母親喝了一些藥草,導致其失去智力和記憶,從那之後祖母便將母親關押在地下室內,並且開始虐待少女,甚至允許少女的叔叔數度性侵少女。

接下來,少女敘述的第二起事件,更讓廣大網友揪心,她表示,父親後來再娶,她與繼母同住,一天有位鄰居來到家中,並且性侵了她,甚至在她的肛門插了一根紅蘿蔔,更令人心寒的是,繼母竟然遭到嫌犯母親的賄賂,選擇隱瞞這起事件。最終,性侵犯只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他的母親也只有2個月刑期。

影片PO出後,消息瞬間在網路上炸開,成千上萬的網友要求摩洛哥當局徹查,據報導,當地安全部門已經接收了這些證詞,並著手展開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