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慘少女淪性奴!不僅姑丈 她再揭慘遭父、兄、學長、「阿公」性侵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2021/01/22 10:3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位少女遭同住的姑丈性侵,審理過程中,她再揭原來爸爸也曾性侵她,還有哥哥、她叫「阿公」的2個長輩,同校學長都曾性侵她,姑丈近日被判刑10年,其他人則分遭檢方起訴。

同住的姑丈2度在清早上班前對她指侵下體,還掏鳥逼含,台東地方法院一審以依家暴妨害性自主2罪各判8年,合併執行10年,但姑丈上訴花蓮高分院,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檢方上訴最高法院獲發回更審,花蓮高分院更一審駁回姑丈上訴,維持2罪執行10年的有期徒刑。

這位少女自述,被同住的姑丈性侵時時才12歲,107年某日清早6點,她做完家事,在椅上閉目休息,姑丈正要出門上班,竟先對她摸胸、指侵下體、親嘴,接著將他的性器放入她口中;隔天早上,同樣的場景又重演一次。她不願意,姑丈竟說「快點啦,我要去上班了!」

少女被連續性侵的隔天,向學校輔導老師透露此事,學校報警追查,經檢方偵查對姑丈起訴。不過,姑丈在警詢、檢方偵查及法官審理時,均否認犯行,甚至指姪女曾向他借用手機觀看A片,指被性侵情節是她自己的想像,加上她的供述有前後不一的情形,二審一度判姑丈無罪。

此案經檢方上訴三審,在最高法院發回後,更一審法官認為少女有輕度智障,所以情節描述有時不一致,但整體供述若非親身經歷被害情節,難以陳述,因此採信她的說法。

少女被姑丈性侵時,她的爸爸媽媽都在同一個屋子睡覺,她當時未求救,這部分也一度成為姑丈獲判無罪的理由。不過,少女道出她不敢向爸爸求救,是因為爸爸也是欺負她的人之一。

這位少女曾被父親、哥哥,在國小時也曾被同校學長、同社區「兩個阿公」性侵。

法官調查,她是怕遭受父母不明究理的責罰,才未向父母求救。且她所指訴其遭父親等人性侵等情節,分別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可知她的家庭保護功能不足,因受家內或其他人性侵害,擔心不獲父母信任或遭責備,而拒絕向父母吐實。

少女事發後被安置在社福機構,在夜裡也常常夢到一樣的場景,被發現曾有以美工刀割手,用石頭敲手,捶牆及自剪頭髮等自傷行為,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法官痛批男子身為姑丈,且同住一處,本應善盡為人長者之填,卻罔顧倫常、未遵分際,而逞己私慾。2次犯行分處有期徒刑8年,合併應執行刑有期徒刑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