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阿肯色州血色耶誕節 一家5口慘被滅門

2020/12/26 15:04

美國阿肯色州耶誕節當天發生滅門慘案,一家5口陳屍屋內。美警封鎖線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耶誕節(25日)當天驚傳滅門慘案,在阿特金斯(Atkins)一處民宅內發現5人陳屍其內,警方透露死者皆為同個家庭的成員。

《福斯新聞》報導,當地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在記者會上指出,25日下午5時許,當局接獲兇殺案通報,派員前往現場後赫然發現是5屍命案。

警方除了說明死者是一家5口之外,並沒有透露太多內容。阿特金斯是個約有3000居民的小城鎮,位於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西北106公里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