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知名歷史學家殘殺分屍學生戀人 法院宣判12年半徒刑

2020/12/26 09:18

俄羅斯知名歷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俄羅斯曾傳出一起可怕的殺人分屍案,當時63歲的歷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殺害自己的24歲情人並分屍,25日俄羅斯法院宣判,索科洛夫將面臨12年半的監禁。

《美國之音》報導,現年64歲的索科洛夫因為研究拿破崙而聞名,曾被授予法國榮譽勳章,他去年因為落河被救,沒想到從他的包包裡發現女性屍塊,警方隨後在他的公寓找到死者的頭部,索科洛夫承認自己殺害並分屍24歲的研究生愛人葉申科(Anastasia Yeshchenko),檢方要求處以15年徒刑。

報導指出,索科洛夫對於指控完全認罪,但強調自己不確定是否預謀殺人,因為他當時處於暫時性的精神不穩定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