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女友鋸成7塊 死者家屬:一定要判死!

吳茂騰周遊在多名女子間,但是不滿張女跟他分手痛下殺手。(記者王捷翻攝)

吳茂騰周遊在多名女子間,但是不滿張女跟他分手痛下殺手。(記者王捷翻攝)

2019/09/12 19:3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家庭的吳茂騰去年1月不滿張姓外遇女友要分手,勒死張女後,伴屍一晚翌日又到小北百貨買了清潔劑、鋸子以及清涼飲料,將張女分屍七大塊裝箱,最後再將車子清理乾淨,所幸當時張女的兒子發現報案,警方還發現吳男專找「地方媽媽」下手,外遇對象清一色都是年紀大、有孩子的婦女,今日台南地院辯論終結,張女的家屬希望吳男一定要判死刑,張女的兒子也說,現在道歉有什麼用,母親都死了。

大約3年前,在螺絲工廠當作業員的吳男,用交友軟體認識了在舞廳上班、大他12歲的張姓女子,當時吳男自稱不嫌棄張女在舞廳上班,又有一名上大學的兒子,感動張女兩人進而交往。

不過,吳男雖然有家庭,仍周遊張女還有其他外遇對象間,今年1月8日,吳男得知張女要跟客人出場,與張女爭吵分手,失手勒斃張女,伴屍一夜後,翌日一早到小北百貨買了許多工具與飲料回到張女租屋處「做工」,他先把張女拖進租屋處的浴室,用鋸子將屍體鋸成7大塊用垃圾袋包好,裝進塑膠整理箱。

有部分屍塊被吳男掩埋到公園附近的草叢,也有被棄置到大樓垃圾處理場,吳男還分幾次更換張女租屋的床單、清潔張女的轎車,甚至拿張女的手機假扮成張女,但是被張女的兒子發現語氣有異報案,警方循線破案。

今天,吳男出庭辯論,他辯稱沒有計畫性殺人、滅證,會下殺手,是因為家人不接受他與張女外遇,他要向張女道歉,台南地院指出,今天也傳訊吳男母親、張女的家屬出庭當證人,交互詰問,檢察官請求從重量刑,被害人家屬表示意見時希望判處死刑,張女的兒子不接受吳男道歉,稱母親都死了,道歉有什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