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大西洋城賭場將爆破拆除 當局拍賣炸彈按鈕權引熱潮

2020/12/18 10:37

美國總統川普曾在大西洋城擁有的賭場「川普廣場( Trump Plaza)」,將被爆破拆除,大西洋城拍賣倒數和按下炸彈按鈕的資格,引起許多買家熱烈詢問。(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未上任前的經商期間,曾在紐澤西州大西洋城擁有賭場「川普廣場( Trump Plaza)」,後來因為申請破產而停業。事隔多年之後,大西洋城當局決定爆破拆除賭場,並拍賣倒數和按下炸彈按鈕的資格,引起許多買家熱烈詢問。

《BBC》報導,大西洋城在1980年代成為美國東海岸的賭場之都,川普稱讚當地簡直可以和拉斯維加斯比擬,並於1984年進駐市中心打造賭場,一時之間車水馬龍門庭若市,被稱為「美國的遊樂場」。

然而,好景不常,隨著附近的州政府放寬賭博法,那些從外地來的賭徒紛紛離開,使得「川普廣場」收入大減,同時川普也因為債務纏身申請破產,賭場於2014年關門大吉。

由於「川普廣場」年久失修,大西洋城最終決定以爆破的方式將這棟39層樓的建築物夷為平地。市長史莫(Marty Small Sr.)表示,他希望倒數和按下炸彈按鈕的資格可以募款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5萬元),拍賣所得將用來資助青少年組織。

史莫透露,從阿肯色州到加拿大打的詢問電話已經打爆了他的辦公室,而拆除工作原本是在明年1月舉行,但因為天氣不佳造成工程延遲,將改在2月爆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