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建商拆除隔壁樓 他發現自家牆壁也被撞破了......

1名住在台北市的民眾自宅隔壁在進行拆除,他發現連自家牆壁都毀了。(圖取自PTT)

1名住在台北市的民眾自宅隔壁在進行拆除,他發現連自家牆壁都毀了。(圖取自PTT)

2020/11/27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宅周圍動土起厝時常引發住戶關注,有住在台北市的民眾今(27日)在網路投訴,住宅隔壁大樓正由建商進行拆除作業,不料卻連自家牆壁都被撞破,他坦言,現在「腦子一片空白」。

民眾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布「問卦」:請問家裡被撞破怎麼辦?他表示,自宅隔壁正由建商進行房屋拆除作業,不過,「把我家牆壁也拆了」,只見家中牆面,連同掛在牆上的鏡子全都毀了,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向建商反應得到的回覆是「要私下處理」,民眾對此感到手足無措,也不知道能夠找誰幫忙,因此求助於網路力量。

不少鄉民對此表示,一般民眾專業程度不夠,遇到此類案件絕對不要「私下處理」,建議「自己找技師來評估損害」、「請個好律師直接吉一波賺大的」、「打電話給工務局,拍照報鄰損,你只要報了鄰損,他們沒處理好前,就拿不到使用執照」、「找里長或議員,先找第三方來當證人,然後一定要找公家的來鑑定」。

也有鄉民開玩笑稱,「賀新居落成」、「笑死,也太衰小」、「傻傻的,你賺到了」、「你已經在全台最大客服建檔了」、「太扯了,找市議員陳情開記者會」、「靠北..這結構都出問題了吧XD」、「私下處理就是想河蟹阿」、「只看標題以為是有車撞進來,沒想到更厲害X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