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壞!加州男子在野生公園餵鹿 結果引來不速之客

2020/12/16 12:25

一名加州男子在社群網站上傳餵鹿卻引來水牛探車入車內的有趣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莞爾一笑。(圖擷取自dylanmulvaney個人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網友日前在自己的IG帳號貼出一段有趣的影片,他開車經過一處野生公園拿著吐司麵包要餵可愛的小鹿,想不到餵完後竟引來一位「不速之客」,一頭「水牛」竟直接把頭伸進車內,看起來一副想分一杯羹的樣子,這段影片上傳IG後獲得53萬網友按讚,至今分享次數已逾645萬。

除了水牛的模樣逗趣,網友的反應也令人捧腹大笑,看到水牛把頭探進車窗後,他嚇的一邊高八度唱歌,還一邊把吐司塞進水牛的嘴巴,在迅速地丟了一片吐司到車窗外後趕緊把車窗搖上。

有網友在該則影片下留言說:「我已經看了這部影片100次了」、「由你執導的侏儸紀公園電影」、「你唱歌的聲音已經成為我手機的鈴聲了」、「很抱歉你的驚嚇成為我們的笑點」,這則影片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下次如果去餵鹿的時候,記得要觀察一下四周有沒有不是你想餵的「不速之客」,探頭跟你要東西吃喔!

另也有人問原PO穿的是不是童子軍的衣服,他則澄清說自己不是童子軍,這只是一件萬聖節戲服而已;還有人針對在貼文中的標籤做出質疑,問他為什麼要標註「同性戀」跟「LGBT」等文字,跟這個影片沒有關係,就像異性戀不會特別在無關的內文當中特別標明一樣;對此,原PO回應:「他不想像傳統思維一樣活在封閉且隱忍的世界,如果標註「同性戀」能讓不敢發聲的他們,覺得被這個世界重視一點,他覺得很值得」,該留言也獲得網友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