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亨被控誘姦少女 餵毒灌酒供「商業夥伴」淫樂

加拿大時尚大亨尼加德(Peter Nygard)遭紐約警方指控性侵未成年人、詐欺、性販賣等9項罪名,尋求引渡,目前已被加國警方拘留。(法新社)

加拿大時尚大亨尼加德(Peter Nygard)遭紐約警方指控性侵未成年人、詐欺、性販賣等9項罪名,尋求引渡,目前已被加國警方拘留。(法新社)

2020/12/16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時尚大亨、百億身價富豪尼加德(Peter Nygard)遭紐約檢方指控9項罪名,據悉,他涉嫌長期性侵、性販賣數十名女性,包含誘騙多名貧窮的未成年少女至「性愛俱樂部」餵毒、灌酒,供尼加德與其商業夥伴淫樂。目前加國警方已將他逮捕,將被引渡至美國受審,尼加德否認所有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9歲的尼加德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紐約檢方聯合指控9罪名,有57名受害女性表示,尼加德以金錢、時尚產業的工作機會為誘餌,將她們誘騙至巴哈馬豪宅以灌酒、施打毒品或是痛毆等手段,強迫與尼加德的「商業夥伴」發生性關係,事後,尼加德會以各種手段監禁她們,直到這些女子與他發生性關係後,他才考慮是否讓她們離開。

尼加德還會與部分受害者維持私人或工作上的關係,稱她們是「女友」或「助理」,經常要求她們和他一起旅行,脅迫她們和尼加德或其他人從事性行為,還要受害者找其他女性或未成年少女來,作為新的獵物,多名受害者表示,自己當時年僅14、15歲。

起訴書中提到,尼加德涉嫌利用自己創辦的尼加德時尚集團(Nygard Group)員工、經費、資源、影響力,以及賄賂巴哈馬官員的手段尋找下手目標,還在公司伺服器中建立「獵物」資料庫,羅列數千名女子,「犯罪行為長達數十年,美國、巴哈馬、加拿大等地至少有數十人受害」。

FBI在今年2月突襲搜查尼加德在紐約、洛杉磯兩地的產業後,向加拿大提出逮捕要求,加國警方於14日在溫尼伯巿(Winnipeg)將尼加德逮捕,並將引渡至美國。尼加德15日出庭時否認所有指控,稱他因與巴哈馬的富豪鄰居起爭執,遭對方誣陷,他下一次出庭是1月17日,律師表示將聲請保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