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鵝黃色三角泳褲太礙眼? 男子進不了飯店泳池趴

唐納霍因為性向以及三角泳褲的問題,被泳池派對趕了出來,他感到相當憤怒。(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唐納霍因為性向以及三角泳褲的問題,被泳池派對趕了出來,他感到相當憤怒。(圖取自《澳洲新聞網》)

2018/08/09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身穿鵝黃色三角泳褲要進入飯店泳池參加派對,卻被工作人員以服裝不合適為由請出泳池。他事後發表聲明,指控這間飯店是用「恐同」的理由侮辱他。事後飯店業主已道歉,並撤銷禁令。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在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萬利賭場(Encore Las Vegas)附屬的海灘俱樂部(Beach Club),舉行了一場泳池派對,一名名為唐納霍(Chris Donohoe)的男子身穿一件Mr.Turk的鵝黃色緊身三角泳褲欲進入泳池之中,然而,飯店經理卻告訴他,這是不合適的服裝,將他趕了出去。

唐納霍拍下了他與飯店經理之間的爭執,上傳到了自己的臉書中。影片中,飯店經理告訴他,他們有三角泳褲禁令(no Speedo),然而,唐納霍說:「但是這個飯店,甚至是其他地方,在禁止服裝底下,沒有一項有提到三角泳褲的!」他更在臉書發文說:「我當時被趕出泳池,是因為我的性向,以及穿著了一件太像同志的服裝,是萬利賭場海灘俱樂部所不能忍受的!」。

而當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之後,唐納霍很快便刪除了影片,也更新動態說,業主已經向他道歉,並廢除了飯店經理「宣稱存在」的三角泳褲禁令。對此,唐納霍寫下:「他被這次的經驗所震驚,但這是一個正向的改變。謝謝過去幾天伸出援手的每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