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議員被同僚輕撫瞬間爆走 當眾怒嗆「我不是gay別亂摸」

民主黨議員布拉德福特這個看似尋常的動作,點燃了共和黨議員梅特卡夫的怒火。(擷取自YouTube)

民主黨議員布拉德福特這個看似尋常的動作,點燃了共和黨議員梅特卡夫的怒火。(擷取自YouTube)

2017/12/08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日前舉行小組會議時,1名議員疑因不滿同僚發言時屢次輕觸他的肢體,竟直接中斷對方發言,除嚴正聲明自己是異性戀外,還怒嗆「你可能喜歡(被同性戀摸),但我可不」,引發輿論一片譁然。

根據《CNN》報導,爭議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週二(5日)晚間,1場由共和黨籍州議員梅特卡夫(Daryl Metcalfe)主持有關土地使用立法的會議上,當時發言的民主黨議員布拉德福特(Matthew Bradford)為表達善意,用手輕觸了梅特卡夫的左前臂一下,不料竟因此引爆了對方的地雷。

梅特卡夫遭碰觸後直接中斷對方發言,嗆說「聽著!我是異性戀,我有老婆,我愛我老婆,但我不像你一樣喜歡男人」,他接著繼續數落道「別再碰我了,把你的手規矩的放在你身上,你可能喜歡(別的男人摸你),但我可不!」

聽聞梅特卡夫鏗鏘有力的「反同宣言」,布拉德福特先是尷尬地大笑幾聲,接著解釋自己出手的動作「只是為了請求身為主席的梅特卡夫能允許他發言30秒」,但這個理由當場又被梅特卡夫打槍,反嗆「那就請求,不要用摸的」,引起布拉德福特第2次尷尬大笑。

現場影片經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民主黨對梅特卡夫發出譴責,並要求他辭職負責。據悉,梅特卡夫從1999年起便擔任眾議員至今,過去一向以反同立場著稱,至於遭他指為同性戀的布拉德福特事實上與妻子結褵多年,2人共育有4個小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