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奇! 26年前遺失錢包近日被朋友撿到 一打開讓他好驚喜

2020/11/23 23:31

保羅(圖左)和喬瑟夫(圖右)約好時間碰面交還錢包。(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好神奇!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男子保羅(Paul Davis)26年前遺失了錢包,沒想到日前瀏覽朋友臉書動態時,發現對方在海灘撿到「剛被沖上岸」的錢包,就是他當時弄丟的,事後取回錢包打開時讓他相當驚喜,因為裡面的金錢、證件都「完好如初」,忍不住驚呼「真是奇蹟!」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男大生喬瑟夫(Joseph Bewes)日前前往當地村莊Lennox Head附近海灘散步時,撿到一個被海浪沖上岸的破舊錢包,他便將相關資訊及錢包的照片PO到臉書上,看能否找到錢包的主人。

喬瑟夫原本抱持碰碰運氣的的心態,沒想到照片才貼出沒多久,就接到失主保羅的來電,接著雙方約好時間碰面交還錢包;當保羅看到錢包時,忍不住激動地說,真的沒想到26年前遺失的錢包能失而復得,認為看到喬瑟夫貼出的臉書文章就像是「命中注定好的」。

更讓保羅驚喜的是,錢包裡面的金錢、證件居然一張都沒少,讓他忍不住驚呼,「這真是個奇蹟!」身為酒吧老闆的他也透露,會和客人分享這個「神奇的故事」。

保羅找回遺失26年的錢包,裡面的金錢、證件都「完好如初」,讓他忍不住驚呼「真是奇蹟!」(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