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照考4次才拿到! 19歲女首上路就害好友3死2重傷 卻獲無罪釋放

英國一名少女駕照考了4次才通過,沒想到第一次上路就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車上3名友人喪生、2名友人重傷,近日法院宣判她無罪,原先面臨的3項指控罪名不成立,將她無罪釋放。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英國一名少女駕照考了4次才通過,沒想到第一次上路就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車上3名友人喪生、2名友人重傷,近日法院宣判她無罪,原先面臨的3項指控罪名不成立,將她無罪釋放。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11/02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9歲少女凱西(Kasey Boulton)駕照考了4次才通過,沒想到第一次上路就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車上3名友人喪生、2名友人重傷,近日法院宣判凱西無罪,原先面臨的3項指控罪名不成立,將她無罪釋放。

綜合外媒報導,凱西在歷經4次考試後,終於在2019年2月考到駕照,她開心地在3月25日載著5名友人、第一次正式開車上路,未料卻發生自撞車禍,造成2名坐在後排的朋友(17歲與14歲)當場死亡,另一名友人(17歲)則在送醫搶救2天後喪命,凱西自己與另外2名友人則受重傷,幸經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凱西面臨3項危險駕駛致死的指控,近日她也到法院受審,在庭訊過程中,檢方報告顯示,凱西開車時沒有喝酒、未服用任何藥物,凱西也自述雖然剛考到駕照,但駕駛過程中沒有受到朋友干擾,更沒有使用手機,因此檢察官認為,當天車子總共載了6個人,很有可能是超載而導致車禍發生。

凱西的辯護律師則解釋,他們事後發現其中一個煞車片失靈,這也有可能是車子發生意外的原因。對此凱西表示,事發當時她的車速不到60公里,沒有超過道路限速,也沒酒駕、毒駕,但她忘記當時是發生什麼事情,等她回過神來車子就已經失控,她也對超載一事感到抱歉,表示當時是不想讓任何一個朋友落單。

最後當地法院裁定,凱西面臨的3項指控罪名不成立,無罪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