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巧合? 先生車禍撞樹喪命 1個月後妻兒撞同棵樹死亡

紐西蘭一家4口先後撞上同一棵樹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紐西蘭一家4口先後撞上同一棵樹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2020/11/18 06:37

首次上稿 00:30
更新時間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蒂阿拉羅阿(Te Araroa)近日發生一起撞樹死亡車禍,一名母親提妮(Tiny Tibble)16日上午開車載著2名兒女行駛在國道35號公路上,沒想到駛離道路撞上一棵樹,母女3人當場身亡;離奇的是,提妮的丈夫蘭斯(Lance Rangihuna)一個多月前也因開車撞上同一棵樹而過世。對此,警方表示,或許這2起意外真的只是巧合。

綜合紐西蘭媒體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6日上午,提妮開車載著14歲的兒子艾希頓(Ashton-Lee Rangihuna)與10歲女兒安娜(Ana-Roimata Rangihuna),行駛在蒂阿拉羅阿北部國道35號公路上時,卻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邊一棵樹造成車輛翻覆,車上3人當場死亡。

第一批趕到車禍現場的蒂阿拉羅阿消防隊長迪克(Dick Cook)受訪表示,提妮的丈夫蘭斯一個月前(10月15日)才因開車撞上同一棵樹而身亡,沒想到一個月後他的妻兒竟也因同一棵樹而死亡,讓人不敢置信。

對此,當地警長艾瑞克(Eric Hunter)表示,「這絕對是一場悲劇,社區中有很多人都感到遺憾、難過,」也提到提妮與2名小孩和丈夫都撞上同一棵樹身亡,也許2起意外真的只是巧合,也強調會把車禍真正原因調查清楚。

提妮的哥哥約翰(Johm Morris)難過地說,接到警方電話告知妹妹死訊時真的無法接受,以為妹妹可以在蘭斯過世後平復心情,之前也有計畫要一起做生意,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