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鄭接受港左報專訪獻媚中共 自誇曾被挖角但自己堅持服務市民

2020/10/19 20:01

林鄭月娥接受香港《商報》專訪,一再獻媚中共,還說自己曾被挖角,但自己還是堅持做公僕、服務市民。(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香港爆發的反送中運動引起國際關注,自此砲轟港首林鄭月娥的聲浪不斷。即便如此,林鄭月娥仍厚臉皮聲稱自己所作所為都是為港人著想,近日接受香港左報《商報》專訪再稱自己問心無愧,讚揚中共強推的《港版國安法》,還自誇曾被挖角,但沒有選擇跳槽,自己是個有擔當的人,仍繼續堅持服務市民。

綜合港媒報導,《商報》今日刊出對林鄭的專訪,提到今年6月30日強推上路的港版國安惡法,林鄭月娥再對中共表忠,稱國安法上路後對於恢復香港社會穩定,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還對港人喊話稱,市民現在可以放心,出門不用擔心遭遇「黑暴」、受到襲擊、店家不敢開門等。她也指出,港府各部門在落實國安法的相關工作都很順利且到位,強調接下來政府要讓社會深化對國安法的認識。

林鄭受訪時不斷對中共獻媚,表示自己從事公僕已40年,自稱無懼任何打擊,所作所為都是為香港好、為國家好,這些年來自己問心無愧,也會繼續做下去。她還自曝這些年曾經有政界外人士人「招手」希望她「跳槽」,但她依舊堅持做公務、服務港人。

近年常被批不理會民意的林鄭,面對網友的罵聲,表示「不如不看、不聽」、「怎樣罵我都影響不到我的工作」」,還說自己已經是「百毒不侵」;至於立法會上民主派議員對她的批評,林鄭認為自己是被侮辱,過去還曾希望增加與立法會議員溝通的她,因近年行政、立法關係轉趨緊張,林鄭竟表示如果每次出席只是製造矛盾,那不如「別去」。

對此,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痛斥林鄭根本沒有重視香港核心價值,指林鄭受訪時稱國安惡法讓社會穩定一事,事實上是「黑警」濫用暴力、濫捕濫告才造成社會不安,「從其說話看得出她沒有將香港人放在眼裡」、「沒有想過跟香港人重新建立對話關係」,且無心處理管治失敗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