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宮暴打小三扒衣 偷吃夫竟鎖喉回擊慘遭路人踹下體

2020/09/26 23:16

越南一名女子目睹丈夫與小三同車準備去約會,氣得當場把小三從車上猛拉下來暴打,甚至把對方衣服撕爛,未料丈夫竟加入戰局痛毆她。(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一名女子目睹丈夫與小三同車準備去約會,氣得當場把小三從車上拉下來暴打,甚至把對方衣服撕爛,未料丈夫居然反過頭幫小三,對她「十字鎖喉」,讓一旁女路人看不下去,衝上去教訓負心漢,狠踹下體猛巴頭,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越南河內一名人夫15日準備開車帶小三去約會,沒想到被老婆撞見,正宮一氣之下,當場把小三從車上猛拽下來暴打,還想把小三的露背衣給撕爛,讓對方裸露難堪。沒想到一旁的丈夫不但沒感到愧疚,為了保護小三竟對正宮動手,狠狠狂揍正宮,還施以「十字鎖喉」狠勒。

一名路見不平的灰衣女路人看不下去,加入戰局,試圖分開雙方,還用腳狠踹人夫下體,並猛巴頭。其他路人見狀後也上前幫忙分開兩人、打掉負心漢的手,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事後這名正義女也被網友大讚,原來她曾是越南國家青年隊的武術運動員,目前經營一間烤肉店,因為她的見義勇為,烤肉店跟著爆紅,生意興隆。而她受訪時強調,發生衝突當下,男方應該把其中一女帶走,而不是讓兩個女人為他大打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