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貪食蛇」?小蛇隨磚塊「方正行進」引熱議

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街上,就發現一條小蛇隨著磚塊「方正」移動,她將照片拍下PO網後引發熱議。(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街上,就發現一條小蛇隨著磚塊「方正」移動,她將照片拍下PO網後引發熱議。(擷取自推特)

2020/09/26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在智慧手機流行前,都有玩過舊一代手機中的「貪食蛇」小遊戲,遊戲中小蛇循著長方型空間正正方方移動,並「吃掉」隨機出現的方塊。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街上,就發現一條小蛇隨著磚塊「方正」移動,她將照片拍下PO網後引發熱議。

原PO日前在推特PO出照片,表示她在上學的路上,遇到這隻小蛇。照片中可見,小蛇所在人行道上鋪著方形磚塊,其中縫隙處略略下凹,而這隻小蛇就是順著縫隙移動,因此身體也呈現「方正」姿態。

文章PO出後,目前已獲超過1萬次轉推,超過4萬5000人點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好像很不好爬」、「根本就是貪食蛇啊」、「這樣會比較好爬嗎?」、「牠正在開發即使被踩到也不會被踩死的新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