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韓邊境氣爆增至15死 民眾拿手機拍照就被沒收

2020/08/05 16:47

北韓惠山市3日晚間發生連環氣爆事故,迄今造成15人死亡。(擷取自「Daily NK」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脫北者經營的線上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北韓與中國接壤邊境3日發生連環氣爆事故,至今已造成15人死亡,另有2人命危。北韓當局已派員封鎖爆炸現場,阻止當地民眾接近,並沒收任何試圖拍攝的手機。

《每日北韓》今(5)日報導指出,北韓兩江道惠山市的氣爆事故又有6名傷者死亡,加上先前死亡的9人,總計這起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此外,仍有2名受到三級燒傷的患者在醫院搶救中,消息人士透露,這2名傷者情況並不樂觀。

惠山市社會安全局已在4日下午派員前往爆炸地點,封鎖現場並阻止當地民眾接近,同時沒收任何試圖拍攝爆炸現場的手機。

《每日北韓》4日曾報導,惠山市3日晚間6時許發生連環氣爆事故,爆炸起始點是1名邊境崗哨指揮官的住所。爆炸造成6人當場死亡,另有3名傷者於4日上午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