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邊境指揮官住所傳「連環氣爆」!狂燒民宅1小時、至少9死30傷

位在北韓、中國邊境的兩江道惠山市塔松區在3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一起爆炸事故,現已造成9死、30傷。(圖截自「每日北韓」Youtube影片)

位在北韓、中國邊境的兩江道惠山市塔松區在3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一起爆炸事故,現已造成9死、30傷。(圖截自「每日北韓」Youtube影片)

2020/08/04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北韓、中國邊境的兩江道惠山市塔松區在3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一起爆炸事故,只見烈焰、濃煙直竄天際、發出巨響,連中國都看見火光。

據《每日北韓(Daily NK) 》報導,發生火災的地點是北韓與中國邊境的崗哨指揮官住所,至少爆炸10次,火勢蔓延周遭民宅,已造成9人死亡、30人受傷,驚動當局介入調查,涉事指揮官已被逮捕。

綜合韓媒報導,3日晚間6時左右,在北韓與中國邊境崗哨指揮官住所堆放的汽油因不明原因起火,延燒到了另一邊的瓦斯筒,引發爆炸,因這名指揮官家中有大量的汽油及瓦斯筒,讓火勢繼續延燒,波及到附近民宅,周遭住戶家中的瓦斯筒也跟著「連環爆」至少10次,數十座房屋被毀,1小時後,火勢才被撲滅。

這場大火造成6人當場死亡、約30人因燒傷送醫,其中3名傷者不幸在今早過世。此事驚動北韓當局,目前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並逮捕涉事指揮官,但當局認定此事故是人為疏失,因此不會針對遭波及的民眾做出補償,所提供的毛毯、衣物、米等生活必需品的費用也需自行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