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文亮遺孀順利產下男嬰 「老公送給我的最後禮物」

2020/06/12 10:59

被視為疫情吹哨者的李文亮,最終也染上武漢肺炎而病逝。(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視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吹哨者的中國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師李文亮染疫逝世,李文亮遺孀付雪潔今(12)日在武漢順利產下1名男嬰,並發文表示「老公你在天堂看到了嗎?你送給我的最後的禮物今天出生了」。

綜合外媒報導,付雪潔今天凌晨在武漢某醫院順利產下1名男嬰,母子均安。付雪潔隨後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老公你在天堂看到了嗎?你送給我最後的禮物今天出生了,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們的。」

李文亮與多名醫護人員去年底率先揭露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出現疫情的訊息,事後被指稱散布不實言論,被中國公安要求簽訓誡書。年僅34歲的李文亮之後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2月7日病逝;當時付雪潔已懷有身孕,一度因過於悲痛而需住院安胎。中國湖北省政府4月宣布,李文亮等14人為防疫「烈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李文亮遺孀付雪潔發文表示,男嬰是老公送給她的最後禮物。(擷取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