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求助!英國檢驗能量不足 寄送5萬份樣本給美國

2020/05/10 12:43

英國出現篩檢能量不足的問題,近來已向美國寄送了5萬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樣本。(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衛生部發言人表示,由於政府實驗室出現運營問題,近來已向美國寄送了5萬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樣本。

《CNN》報導,發言人指出,當檢驗方面出現問題時,政府已有應急措施,例如將棉花棒檢體送到合作夥伴的實驗室。發言人也強調,這些實驗室都必須符合英國的高標準,且最後的確認會在英國完成,一定會儘快將結果發送給受檢者。

事實是,英國政府在試圖擴大篩檢數量時遇到了不少問題,難以達成每天完成10萬次檢驗的目標,因此衛生部正著手擴大實驗室的篩檢能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 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