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河南驚爆4童玩耍慘遭活埋 記者採訪被黑衣人圍毆搶手機

2020/04/22 11:15

中國河南原陽縣日前驚傳兒童遭活埋事件,有4名兒童在工地玩耍時,遭到施工單位活埋。(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原陽縣日前驚傳兒童遭活埋事件,有4名兒童在工地玩耍時,遭到施工單位活埋,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料有記者採訪時卻遭不明人士痛毆,一旁官員置若罔聞,記者手機也被搶走,當地官員稍晚時候歸還記者手機,但這些手機全遭重置,資料清空。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8日,中國河南原陽縣驚傳兒童遭活埋事件,有4名兒童在玩耍時,遭到施工單位傾倒泥土活埋,4童不幸死亡,調查發現,涉事工地未取得施工許卡,屬無證非法施工,傾倒廢土亦是違規作業。

昨(21日)1名罹難男童下葬,多名中國記者前往採訪,不料卻在墓園門口遭20多位不明人士圍毆,有記者用手機拍下動手畫面卻遭到搶走,現場官員無人制止這些不明人士的暴力行為。

晚間,原陽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登門道歉,並歸還記者手機,記者發現手機被送回來時是關機狀態,開機後就發現遭到重置,打開手機裡面什麼都不見了,「連通訊錄都沒有」,記者詢問副部長,一問三不知,包含被搶手機是誰送給他們的、毆打記者的人是誰、為什麼攔阻記者採訪都稱不知道、不清楚。

而這名副部長對外宣稱,有死者家屬不同意記者採訪,與記者發生衝突,但遭到家屬以及記者打臉,家屬感謝媒體報導,但「(我們)有些話不能亂說」,同意記者跟在家屬後面去墓地,雙方溝通良好。

記者也表示,根據連日來採訪的多名家屬和事發現場衝突者對比,沒有這些不明人士;許多網友紛紛痛批:「搶的時候就不怕,刷機了,沒證據了,道歉又如何!一切盡在掌握中」、「土匪流氓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