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下跪要求執法應節制 港警稱:我受得起

2019/12/28 23:55

有名男子一度向香港警方下跪,請求警察執法應有節制,不料,卻有警察表示,「受得起」。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_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香港網友發起「和你Shop集會」,有多區商場出現示威活動,有多人在示威過程中遭香港警方逮捕。有名男子一度向香港警方下跪,請求警察執法應有節制,不料,卻有警察表示「受得起」。

根據《香港電台網站》報導,鎮暴警察在上水一座天橋上時,有名身穿灰衣的男子走到警方防線前指警方執法要「合情合裡合法」,遭警方質疑他在做秀,有員警指該名男子「合情合理犯法」,並警告他不要煽動他人,涉嫌觸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該灰衣男兩度舉起雙手向警方下跪,一旁的市民有的上前拉起他,也有市民只警察是公僕,無須下跪。卻有鎮暴警察說:「我受得起」,引發在場市民指罵。

該名灰衣男子1度上前,隨即遭噴胡椒噴霧,警方警告該男,不要衝擊警方防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