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下議院領袖:21日辯論脫歐協議

2019/10/20 00:13

〔中央社〕英國下議院領袖芮斯莫格(Jacob Rees-Mogg)今天表示,國會將於21日針對是否批准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脫歐協議進行辯論與表決。

英國政府原本計劃要求國會今天批准這項協議,不過下議院今天卻表決通過前保守黨議員萊特溫(Oliver Letwin)提出的修正動議,擱置新版脫歐協議,直到相關施行立法通過才放行。

路透社報導,芮斯莫格說:「星期一的事項將是針對有關退出歐盟法案(European Union Withdrawal Act 2018)第13節(1B)的動議進行辯論。」

第13節(1B)規定,為了通過一項協議,國會必須進行正式批准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