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球場最美景象! 缺手小男孩與缺手足球員碰拳暖爆網友

2019/07/24 21:17

缺手男孩小喬瑟夫缺手的女足球員卡森四月在場邊「碰拳」,網友們看到都紛紛驚呼,「這場面太美,我的心快被暖爆了!」﹝圖擷自Instagram tiddbit_outta_han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缺手一條左手臂的男孩小喬瑟夫(Little Joseph Tidd),與左手同樣有殘缺的奧蘭多女足榮耀隊的球員卡森(Carson Pickett),兩人四月在場邊「碰拳」的畫面被男孩家人拍下來,並上傳到社群網站,讓網友們看到都紛紛驚呼,「這場面太美,我的心快被暖爆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森與小喬瑟夫兩人,都因先天發育異常而缺少左手臂。卡森四月時在球場第一次碰到小喬瑟夫,當時卡森走向小喬瑟夫並蹲了下來,向他展示左手,小喬瑟夫也開心地伸手碰拳。

根據報導,雖然缺少左手,但卡森仍沒有放棄人生,家庭的砥礪讓她養成永不放棄的人格,她也因為個人努力而成為職業運動員。當上職業運動員後,卡森意識到自己可以成為孩子們的榜樣,並希望能幫助和自己有同樣經歷的人,卡森表示,「很高興我有能力鼓舞別人,很多人說我是小喬瑟夫的楷模,但他才是我生命的英雄」。

小喬瑟夫的父親邁爾斯(Miles Tidd)先前受訪則表示,「他們之間有著旁人無法體會的緊密連結,卡森對生命充滿正向的心態,我們希望兒子也能像她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