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MZ驚見不明飛行物!南韓緊急派戰機升空傻眼:是一群鳥

2019/07/02 11:18

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有不明飛行物入侵,南韓派出多架噴射式戰鬥機前往攔截時,發現那只是一群鳥而已。圖為F-16的韓國組裝版KF-16。(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雷達昨(1日)下午1時許,偵測到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有不明飛行物入侵空域,連忙派出多架噴射式戰鬥機攔截,最後發現原來那只是一群鳥而已。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按照去年9月簽署的南北韓軍事協議,目前已在兩韓邊界設立禁飛區,而「不明飛行物」當時就出現在距離禁飛區地面約4.5公里的空中。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JCS)官員透露,好幾架戰機升空前往查探後,證實「不明飛行物」是20隻鳥飛在一起的鳥群,應該是野鵝之類的。

南韓軍方強調,在派遣戰鬥機出動時,根據兩韓軍事協議也有向北韓發送通知,以防止任何意外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