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正妹女大生遭殺害 兇嫌密謀在家中建造「屠宰屋」

2019/07/01 09:52

美國猶他大學23歲女大生勒克(Mackenzie Lueck),在6月17日失蹤後遭遇不幸。(圖擷自Find MacKenzie Lueck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23歲女大生勒克(Mackenzie Lueck),在6月17日失蹤後遭遇不幸,涉嫌將她殺害的31歲兇嫌阿賈伊(Ayoola Ajayi)已被逮捕,但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阿賈伊竟企圖在家中打造「屠宰屋」。

據《CNN》報導,裝潢承包商沃爾夫(Brian Wolf)透露,他曾去阿賈伊住處提供裝修諮詢,對方希望建造一個特殊房間,首先入口要隱藏起來,並加裝指紋掃描儀,確保只有他一個人可以進入。再來,房間要全面隔音並安裝幾個掛鉤。

沃爾夫說,阿賈伊雖然解釋他想要在房間裡大聲地聽音樂,但他覺得這項改建實在是太奇怪了,因此就沒有答應。警方表示,他們已與沃爾夫接觸,並持續追查其他數百項線索。

事實上,阿賈伊的住處離勒克失蹤的公園僅5公里遠,而且勒克手機失去定位的時候,阿賈伊人就在公園內。雖然兇嫌落網後一度供稱他從未見過女大生,但他的手機裡卻有好幾張勒克的照片,除此之外,警方也在阿賈伊家中搜出燒焦的人體組織,DNA與勒克一致。

兇嫌阿賈伊(Ayoola Ajayi)已被逮捕。(美聯社)

阿賈伊試圖在家中打造有秘密入口且隔音的「屠宰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