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黃衣人」等媒體來再跳? 鄺俊宇批網媒:踩著屍體作新聞

2019/06/16 23:56

香港黃衣男爬太古廣場嗆「林鄭下台」,在和警方、消防隊僵持5小時後墜地身亡。(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5)日晚間一名身穿黃色雨衣的反送中示威者墜樓身亡,今日遊行中有大量港人紛紛表達悼念之意。不過,香港網媒「點新聞」卻指曾到場勸說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唆使「黃衣人」等媒體來後再往下跳到氣墊上。對此,鄺俊宇痛批「點新聞」是「踩著死者屍體去作新聞」。

根據媒體「香港01」報導,「點新聞」今日以《網民爆料:今鐘墜下死者原來牽涉兩案件 出事前與鄺俊宇討論過數問題》為標題進行報導。該報導未有提供消息來源,又指鄺俊宇在現場打電話給「黃衣人」要求等媒體來再跳到氣墊上。

「香港01」報導表示,鄺俊宇今日晚間表發聲明嚴厲否認該指控。鄺俊宇表示,當時他三度向警方要求進入封鎖區未果,只能在對街向「黃衣人」喊話,而警方當時也向鄺俊宇表示,不需要且不容許鄺俊宇提供協助。

「踩著死者屍體去作新聞!」鄺俊宇怒批,「點新聞」除了沒有向他查證,而且這種對已無法開口的死者亂添指控的做法極為可恥,亦並且違反做人的基本道德。鄺俊宇要求該報立即刪除相關報導。

經查,目前「點新聞」網站已及臉書粉專已找不到該篇報導。

香港網媒「點新聞」卻指曾到場勸說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唆使「黃衣人」往下跳。鄺俊宇痛批這是「踩著死者屍體去作新聞」。(圖擷取自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