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廠女員工低頭撿耳機 「長髮捲入輸送帶」遭機器夾死

美國一名工廠女工為了撿起掉落在地的耳機,長髮被輸送帶卡住;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社)

美國一名工廠女工為了撿起掉落在地的耳機,長髮被輸送帶卡住;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社)

2024/03/13 21:5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子在工廠工作時,耳機不小心掉到機器的輸送帶下,當她鑽到輸送帶下面撿耳機時,長頭髮不小心被機器捲入,同事見狀急忙關閉機器,但女子仍傷重不治。

《WRDW》報導,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間工廠日前發生一起意外,21歲的女工德林卡德(Alyssa Drinkard)在工作時,她的無線耳機Airpods掉落到輸送帶下,當她低下身撿起時,長頭髮竟被輸送帶捲入,同事見狀急忙請維修人員關閉機器,並試圖把德林卡德救出來,但卻沒能成功。

機器停止運轉後,維修人員拆除機器並報警,他們透過切斷輸送帶周圍的金屬框架救出德林卡德,但救出時她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被宣告死亡。

當時工廠內的同事目睹了這起可怕事故,並表示自己腦海中一直不停地回放這一悲劇,而工廠也發布聲明表示,目前正與當局和承包商進行調查,來確定此事故的發生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