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男「性侵懷孕2母馬」害流產!泰國飼主看監視器抓狂

泰國普吉島一間馬場日前傳出遭一名男子闖入,甚至還有一匹懷孕母馬被這名男子用手性侵得逞。圖為受害馬匹。(圖擷取自「Watchdog Thailand Foundation-WDT」臉書粉專)

泰國普吉島一間馬場日前傳出遭一名男子闖入,甚至還有一匹懷孕母馬被這名男子用手性侵得逞。圖為受害馬匹。(圖擷取自「Watchdog Thailand Foundation-WDT」臉書粉專)

2024/03/13 21:4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普吉島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案,一名19歲的美國籍男子,於凌晨擅自闖入當地一間馬場,並前往馬廄性侵2匹母馬,導致懷孕數月的母馬因此流產。馬場主人聽聞動靜,檢查設置在馬廄裡的監視器,結果清楚看到犯案男子性侵母馬的畫面,讓他氣得立即報警,同時還向當地動物保護組織求助、曝光影片。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守望者基金會(Watchdog Thailand Foundation)11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近日他們收到普吉島一間馬場老闆娘的投訴,表示她經營的馬場遭一名美國籍的19歲男子闖入,該男子甚至還潛入馬廄,性侵待在裡面的母馬。報導指出,老闆娘透露涉案男子叫做斯奈德(Steven Lee Snyder),與家人一同住在馬場附近。

根據老闆娘回憶,斯奈德經常到她的馬場內跟馬匹玩耍,因此她以為對方只是單純很喜歡動物,所以並未多加注意。直到本月5日凌晨4點多,她被馬廄傳出的聲音吵醒,前往查看時撞見斯奈德一臉驚慌失措地逃走,讓她驚覺情況不對,接著她立即調閱安裝在馬廄內的監視器,才發現自己飼養的母馬竟遭到對方性侵。

老闆娘還透露,其實她過去就曾發現,斯奈德摸完馬匹後,被撫摸的馬匹其生殖器附近都會有不明黏液,然而她當時沒有安裝監視器,所以一直沒辦法證明是斯奈德做的。直到去年,馬場裡有一匹懷孕9個月的母馬突然流產,才讓她決定在馬廄裡面設置監視器,然後終於在近日拍下了斯奈德令人髮指的噁心罪行。

從監視器影片可見,斯奈德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偷偷闖入馬廄並用手性侵一匹灰色母馬,這次的受害母馬已懷孕4個月,讓老闆娘擔憂母馬會因為斯奈德的侵犯行為,導致感染而流產。守望者基金會透露,基金會人員陪同老闆娘一起向警方報案,當地警察局長得知此事後,已派人前往馬場蒐證,同時傳喚斯奈德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