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黃衣男爬太古廣場嗆「林鄭下台」 僵持5小時墜地亡

香港黃衣男爬太古廣場嗆「林鄭下台」,和警方、消防隊僵持5小時後墜地身亡。(路透)

香港黃衣男爬太古廣場嗆「林鄭下台」,和警方、消防隊僵持5小時後墜地身亡。(路透)

2019/06/15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國際關注,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堅持不撤案。下午4點32分,一名黃衣男子爬到金鐘太古廣場高處平台,掛出反送中標語,和警方及消防隊僵持到晚上9點左右,他爬出棚架,4名消防員嘗試將男子拉回未果,男子上衣被拉脫後突然從高處墜地,傷重不治。

綜合港媒報導,當時黃衣男爬上廣場高處平台,掛出寫有「反送中 No Extradition To China」以及「全面撤回送中,我們不是暴動,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Help HONG KONG」的白色訴求布條。

報導指出,香港消防趕抵現場架設安全氣墊,警方則封鎖金鐘道西行2條行車線,到了傍晚6點多,黃衣男仍未離開原地。

過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警方談判專家陸續來到現場,說服黃衣男返回安全位置,然而到了晚上9點左右,黃衣男突然向外爬出棚架,消防員嘗試拉回沒成功,最後從高處墜地傷重不治,鄺俊宇在現場激動痛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