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搭機參觀駕駛艙驚見母女正副機師 他PO微笑美照5萬讚!

2019/03/25 16:04

美國一名任職於佛羅里達州安柏瑞德航空大學的瓦特雷特,上週六搭乘達美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他發現正、副機長竟是一對母女。(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酷!美國一名任職於佛羅里達州安柏瑞德航空大學(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的瓦特雷特(John R. Watret),上週六(16日)搭乘達美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他發現正、副機長竟是一對母女,還將兩人在駕駛艙側身微笑的合照上傳至推特,獲得逾5萬個讚。

綜合媒體報導,瓦特雷特登機後坐定位時,聽到一名小朋友說想去駕駛艙瞧瞧,還耳聞兩名機師是母女關係,他覺得很驚訝,遂詢問空服員他是否也可以參觀,才有機會認識正駕駛溫蒂(Wendy Rexon)與副駕駛凱莉(Kelly),並在推特分享這個奇遇,還讚美飛行很棒、她們非常鼓舞人心。

報導指出,溫蒂、凱莉的家族中,不只有她們是機師,溫蒂的父親布朗(Bill Brown)曾是西北航空飛行員並退休、她的丈夫麥克(Michael)替美國航空服務,另一名女兒凱特(Kate)也是飛行員。瓦特雷特說道,凱莉身邊有個超讚的榜樣可以讓她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