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死!牧師顯神蹟宣稱死人復活 葬儀社氣壞喊告

2019/02/27 20:13

南非牧師盧高當眾表演讓死人復活,讓在場信眾驚訝不已。(圖擷取自盧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共和國約翰尼斯堡近期內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死人復活案件,1名基督教牧師在公開布道時,請葬儀社運來1口裝有屍體的棺材,在開棺後施展「神蹟」,當眾把屍體變成活人。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基督教牧師盧高(Alph Lukau)本月24號週日當天,在約翰尼斯堡最繁榮的桑頓區(Sandton)主持禮拜,在警方戒護下,1輛裝有棺材的靈車抵達現場,工作人員將棺材抬下車,並置於講台前方,開棺後可見棺材裡躺著1名身穿白色西裝的男性。

盧高逐一介紹死者家屬後,邀請群眾跟隨他虔誠禱告,然後在死者面前揮手高喊耶穌的名字,他交出麥克風,雙手抱著死者的腰部,接著高聲喝令死者復活,躺在棺材裡的男子居然在眾目睽睽下張開嘴、瞪大眼、坐起身,在場的信眾們都被嚇到驚叫,這名「死者」在盧高這段復活的儀式後,竟然能正常走路、喝水與說話。

負責運來這口棺材的葬儀社「國王與皇后喪禮公司」(Kings and Queens Funerals)相當不滿,認為盧高的行徑惡意傷害公司形象,不少人也質疑這起事件從頭到尾都是串通好的。

當地政府的保護文化、宗教和語言社區權利委員會(CRL)知悉後也宣布要展開調查,他們認為,盧高生活相當奢侈,有跑車、私人飛機,完全不像是虔誠信仰上帝的基督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