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揹嬰兒到火鍋店用餐 店員推這個出來 網友:超狂

服務人員一看見嬰兒,就變出1張躺床。(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服務人員一看見嬰兒,就變出1張躺床。(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9/02/25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小嬰兒的家長都知道,帶著寶貝外出用餐總會有許多不便。日前有3名網友,帶著2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到某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服務人員一看見嬰兒,就變出1張躺床。後來發現原來嬰兒有2個,更是推出嬰兒床來。網友大呼:「這服務超狂」

根據臉書《爆廢公社》,網友表示自己背揹巾帶小嬰兒到火鍋店用餐,沒想到屁股才剛落座,服務人員馬上問有需要躺床嗎?該網友表示,看到躺床就已經很意外了。沒想到,服務人員見到另1位網友也背了小嬰兒,竟推出嬰兒床讓寶寶安睡,媽媽安心吃。該服務令人大讚是「餐飲界創舉」。

有網友留言表示,「真的賣服務的」,「我想知道看到第3個怎麼處理」,「這個服務很可以」,「太貼心了」。

後來發現原來嬰兒有2個,更是推出嬰兒床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後來發現原來嬰兒有2個,更是推出嬰兒床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