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辣模露豪乳拍月曆送老公 驚!竟已快68歲...

2019/02/15 23:39

即將年滿68歲的蒙蒂退休後當起辣模,身材依舊火辣性感。(圖擷取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即將年滿68歲的女子為了證明女人年過60依舊可以是一枝花,不僅當起女模,更在今年的情人節拍攝性感月曆。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自信地說,老公看她的性感照,比吃威而鋼還有用!

《太陽報》報導,英國女子蒙蒂(Suzy Monty)退休後當起了女模,還調侃自己是目前線上最老的辣模,她想證明女人即使老了,一樣可以很性感,而身材火辣的蒙蒂完全看不出來再過兩個月就年滿68歲。她說,自己與71歲的老公約翰(John)結婚45年來,感情始終就像熱戀一樣,性事也十分契合。

每年情人節都會一起過的兩人,蒙蒂決定今年來點「刺激的」,特地去拍攝性感年曆,並在本月14日送給約翰,「我想讓他知道我們有多愛彼此……,我拍攝年曆的目的就是希望每個月提醒約翰,我是多麼愛他!」蒙蒂更自信地,老公如果看到月曆上她的性感照片, 「效果比吃威而鋼好!」

從蒙蒂月曆上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身材沒有什麼歲月留下的痕跡,依舊火辣性感,也不吝露出豐滿胸部想要誘惑老公。蒙蒂說,其實現在她大多還是靠退休金過活,而出版商在幫她印製月曆時,看到相片也非常驚艷,而且知道蒙蒂的心意後,決定免費幫忙印製,讓她相當感動。

今年情人節蒙地特地拍攝一組性感月曆照送給老公。(圖擷取自太陽報)

老公約翰開心的拿著老婆的性感月曆。(圖擷取自太陽報)

蒙蒂在鏡頭前不吝展現好身材。(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