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義大利夜店遭噴胡椒噴霧 釀踩踏悲劇6死百餘人傷

2018/12/08 14:14

義大利北部安科納市一間夜店,遭不明人士噴灑胡椒噴霧,現場一片狼藉,造成至少6人被踩死、120人受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驚傳踩踏意外,一間位於義大利北部安科納市(Ancona)的夜店,當地時間7日凌晨,遭人噴灑胡椒噴霧,造成群眾恐慌向外竄逃,6人在慌亂中不幸被踩死、至少120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安科納市一間名為「Laterna Azzurra」的夜店,7日有歌手在此表演,現場湧入了1千多人,凌晨1時許夜店正準備開始「義大利無染原罪日」的慶祝活動時,突然有不明人士闖入場內,朝大批群眾噴灑胡椒噴霧,現場民眾恐慌逃竄並造成嚴重踩踏,導致6人死亡、至少120人受傷。

受傷民眾被送往附近2間醫院急救,一位16歲的倖存者透露,事發當時夜店內至少有一個緊急出口被封住。當地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事因,持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