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喪盡天良!男子將狗裝袋踢到斷氣 PO網販賣狗屍體

2018/11/13 23:06

馬來西亞1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有1名男子將狗兒裝袋,並不斷踢袋子,最後導致狗兒斷氣。(翻攝自中國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1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有1名男子將狗兒裝袋,並不斷踢袋子,最後令狗兒斷氣。

根據《中國報》報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KL吹水站」貼文爆料,表示1名來自沙巴的男子,將狗裝在似乎是水泥袋的袋子裡頭,並不斷猛踢狗兒,狗兒不斷哀嚎,直到他斷氣為止才停下。

而此男甚至還在網路上炫耀,聲稱要販賣狗的屍體,並說狗的屍體可以拿來煮湯。不少網友見到此男子舉動,紛紛指責該男子的殘忍手段。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