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懸空高速轉圈圈 影片流出網友撻伐!

該民眾將狗狗懸空吊起旋轉,已有虐狗之嫌。(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該民眾將狗狗懸空吊起旋轉,已有虐狗之嫌。(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2018/08/18 10:5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利用狗繩將小狗吊起高速旋轉,小狗暈頭轉向站不起來,這段過程被拍下上傳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一名自稱是小狗乾媽事後私訊「黑色豪門企業」管理員,表示狗繩不是綁在脖子上,並非虐待,而是小狗喜歡這樣玩,請外界不要因此誤解。

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技正鄭安國表示,影片可清楚看到小狗感到不適,這項行為應非屬飼養、管理必要的行為,可能觸及動物保護法,可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防疫所長廖培志表示,將透過影片資訊跟當事人聯繫,了解事發經過,若有違法,將依法處理。

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總幹事黃瓊芳表示,這種影片網路上很多,大多人看到這樣的影片只是會譴責,其實對狗狗幫助不大,應該立即通報警方或動保單位,中止類似行為。

民眾涉嫌將狗狗懸空旋轉,引網友一片撻伐。(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涉嫌將狗狗懸空旋轉,引網友一片撻伐。(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