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布亞紐幾內亞又震了! 規模5.7、深度35公里

2018/10/12 12:01

這次地震芮氏規模達5.7,已屬氣象局定義之「強震」範疇。(擷取自USG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火環)上,當地昨天才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並發布海嘯警報,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點52分左右又發生芮氏規模5.7強震,目前尚無災情報告傳出。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公布的觀測數據,本次地震芮氏規模達5.7,發生在紐幾內亞新不列顛省首府今貝(Kimbe)東南方130公里處,震央位於南緯6.3度、東經151.0度,震源深度為35公里,屬淺層地震。

由於地震發生距離現在不到1小時,當地並未完成災情統計,根據最新的資訊,當地尚無傷亡及財損報告傳出,有關機構也未發布海嘯警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