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萬隻蜜蜂湧進客機 3航班延遲起飛

2018/10/02 11:17

南非芒果航空班機有大量蜜蜂竄進引擎築巢,延誤了飛機起飛的時間。(圖擷自Mango Airline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乘客和業者都傻了!南非廉航芒果航空在德班(Durban)沙卡國王國際機場的班機,突然發生延誤問題,公司透露因為有大量蜜蜂竄進引擎築巢,所以不得不延遲航班起飛的時間。

據《BBC》報導,芒果航空發言人桑托斯(Sergio dos Santos)表示,蜜蜂在不到25分鐘的時間內就湧進引擎,導致該公司3個航班被delay,他在航空業8年以來,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芒果航空請來養蜂專家前來幫忙,大約清出了2萬隻蜜蜂,牠們都被轉移到了養蜂場。不過有昆蟲專家認為,蜜蜂不太可能在「臭臭」的引擎築巢,牠們可能是為了要在飛行前保存體力,才會竄入發動機裡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