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絨衣變蜂衣 30樓曬衣竟惹來千隻蜜蜂霸佔

劉婦日前將羽絨衣晾在陽台,沒想到竟引來上千隻蜜蜂聚集。(圖擷自看看新聞《微博》)

劉婦日前將羽絨衣晾在陽台,沒想到竟引來上千隻蜜蜂聚集。(圖擷自看看新聞《微博》)

2018/05/06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南寧一名劉姓婦人日前將羽絨衣放在陽台晾曬,沒想到竟引來上千隻蜜蜂聚集,甚至讓整件衣服從衣架上掉落,劉婦接小孩回家看到立刻關緊玻璃窗,尋求專家協助。

綜合中媒報導,劉婦表示,衣服晾在外面好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飛來一群蜜蜂附著,且越飛越多,最後爬滿3分之2件羽絨衣。劉婦隨即請專家來協助,專家楊建軍表示,這是廣西常見的大排蜂,會隨著季節遷徙,喜歡在高處築巢。住在30樓高的劉婦表示,沒想蜜蜂竟能飛得如此高,且還突然佔據陽台。

最終楊建軍穿著防護衣將蜜蜂引到箱子內,成功移除蜂群。他也呼籲,若遇該情況最好請專家處理,如不慎被螫傷,只要在傷口塗抹肥皂水,再用清水沖洗即可,但如仍紅腫發癢,則需立即就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