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口味!俄爆乳嫩模將小寵物獅抱高高 慘遭「顏射」…

2018/08/16 21:50

俄國爆乳嫩模在家中與寵物獅親密遊玩,將牠抱高高時竟被小獅子噴尿在臉上。(圖擷取自Sveta Bilyalov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爆乳嫩模在家中與寵物獅親密遊玩,將牠抱高高時,竟被小獅子噴尿在臉上,這幅景像令網友暴動,直呼「這下真的射好射滿了」!

民眾今(16)日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中可見穿著爆乳短版上衣、休閒短版熱褲的嫩模,跪坐在地上撫摸她養的小獅子,幼獅當時正在與絨毛泰迪熊玩耍,嫩模此時抱起小獅子,將牠高舉面對自己,不料,小獅子竟開始撒尿,嫩模的臉正巧對著幼獅生殖器,因此,全部的尿不偏不倚地射在她臉上。

片中辣模其實是25歲的俄羅斯小模比爾雅洛娃(Sveta Bilyalova),她於2017年6月17日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布這段影片,她不時會在帳號中貼出自己的工作照或休閒照,由於穿著均相當性感,受到630萬名IG用戶追蹤,而有307萬9435名用戶觀看她被獅子顏射的影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