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降落傘!直徑10米超狂蝴蝶炮 螺旋升空影片曝光

一群東南亞民眾高舉火把,點燃直徑約10公尺的巨大蝴蝶炮,一飛沖天。(圖擷取自YouTube)

一群東南亞民眾高舉火把,點燃直徑約10公尺的巨大蝴蝶炮,一飛沖天。(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8/14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群東南亞民眾高舉火把,點燃一個直徑約10公尺的巨大蝴蝶炮,一飛沖天,飛行到高空火藥燃燒殆盡後,竟還能打開降落傘讓炮體緩緩降落,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中顯示,4個人高舉火把,點燃巨大蝴蝶炮底下的引信,所有人在炮體竄出陣陣濃煙之際爭相走避,鏡頭前可見蝴蝶炮開始轉動,在20秒過後迅速衝向天空,沿途還留下螺旋狀的煙塵,飛行約35秒後火藥燃燒完畢,炮體上的降落傘受風撐開緩緩降落。

影片早在2014年12月就曾在外國網路上發燒,2015年、2017年也分別受到網友轉傳而風靡一時,有網友從影片中的看版文字,推測應出自於東南亞的泰國。

許多台灣網友看見影片後,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說,「這是火箭的等級了吧」、「被NASA耽誤的蝶炮手」、「這個空污滿屌的」、「在台灣會被罵死」、「這麼多火藥可以去炸工廠了」、「最後的小小降落傘很可愛」、「看他飛上天好療癒」。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